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宣讲凝聚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作者: 张慧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7-06 09:51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擘画了我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奋进号角。为更好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7月5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房斌、杜茂林、杨军分别赴牡丹区、成武县、市中医医院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在牡丹区举办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房斌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菏泽后来居上提供坚强保障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纪委监委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

牡丹区委书记尹茂林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表示,牡丹区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新热潮,广泛迅速组织开展宣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谋划好牡丹区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房斌到西城街道吴堤口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成武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茂林从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平安建设论述要求,深化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菏泽建设两个维度,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等七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一致认为本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我县将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广泛迅速组织开展宣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所作出的部署上来,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幸福成武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县委副书记高尚柱表示。

会后,杜茂林到成武县人民法院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军赴市中医医院作宣讲报告,全面精准地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正、副主任,正、副护士长聆听报告会。

“报告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时立足工作岗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为菏泽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临床第四党支部书记、肛肠科主任魏洪亮说。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认识,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想干事、会干事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中医院的发展和菏泽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